close

20150406-1  

【沙茶芹菜彩椒牛肉絲】

最近少爺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阿嬤說 要多吃牛肉才會長高!」lamji8  

是的
遵照少爺的吩咐
最近吃蠻多牛肉料理
且少爺也吃得挺高興的

甜椒和青椒一直是少爺比較排斥的蔬菜 weilih39  
很妙的是
剛剛少爺吃的時候
雖然有察覺到
(因為阿木把彩椒埋在飯裡
上面還蓋上芹菜和牛肉  ㄆㄆ) tuzki24  
哼哼了兩聲之後
少爺勇敢地咀嚼吞了下去
然後跟我說:
「我知道有彩椒在裡面
但是我還是吃了
這樣我才會長高!」tuzki49  


感人啊~!
我兒長大(?)了
懂得阿木的苦心了。。。。。 tuzki3  

加入搭伙廚房社團請按:

凱の美味搭伙廚房

arrow
arrow

    凱の美味搭伙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