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4  

今天過得好充實窩~

早上去市場採買蔬菜
全家一起帶修替寶貝散步運動
吃我愛吃的飯糰當早午餐

回到家開始前置作業
洗菜 煮菜
洗菜 煮菜
洗菜 煮菜
(因為很重要 所以說三遍?
哪是啊~! 我是真的一直在洗 一直在煮 重複這些動作這樣。。。。

老爺看在眼裡
說我做的是辛苦的工作
要少爺來送抱抱親親給我
(阿是說 老爺怎麼不自己送上來啊???
一整個劃錯重點

料理的工序是繁複沒錯
端看料理者自己的心態
我喜歡做料理
洗洗煮煮對我來說自然不是討厭的事了
只是站太久  背和腿和腳很酸很酸就是惹

1.【肉燥飯肉燥】
2.【匈牙利豬肉醬】
3.【芝麻壽喜燒豬肉絲】
4.【煎烤鹹豬肉】
5.【乾煸椒鹽雞】
6.【起司牛奶蔬菜燉】

完成了

正在吹風納涼
晚點再包裝嘿! (握拳)

批ㄟ司:肉黑黑的 不是烤焦哦!
是"黑胡椒先生"啦~~~


加入搭伙廚房社團請按:

凱の美味搭伙廚房

arrow
arrow

    凱の美味搭伙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