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8-2  

【古早味粗米粉湯】

對於米粉 我喜歡吃粗粗的那種 weilih39  
而且我不喜歡吃乾的
一定要有湯的 吃了才會開心 lamji8  

其實 說起來
乾麵和湯麵比 我就是愛有湯的
炒飯和湯飯比 我也是會選有湯汁的飯
太乾的 我沒辦法多吃
有湯的 我一定就吃多多 lamji1  

週末的透早
我就想吃湯的米粉
剛好家裡有粗米粉
也有五花豬肉絲可爆香
還有韭菜可以搭配
ㄆ哈哈哈哈 
兩三下就煮好的湯米粉
我吃了三碗 lamji22

加入搭伙廚房社團請按:

凱の美味搭伙廚房

arrow
arrow

    凱の美味搭伙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