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餅   

說真的
我喜歡煮飯 也對研究菜色有興趣
看到喜歡的食譜 心裡總會問自己:「這個我應該可以做的出來吧?!」 然後 就很開心地去準備食材 埋首廚房

同時 我不否認我喜歡看到吃完我煮的菜的人臉上露出滿足的笑意
那種成就感....... 無價!!!

如果您問我 搭伙的工作辛苦吧!?
不會! 因為我把煮菜當成興趣 把搭伙當成是我能幫別人的一個小忙

如果您再問我 搭伙....這能賺錢嗎??
能賺多少? 會不會虧呢?

試想 如我上一段所提
既然 我不是把搭伙當成是門大生意在經營
也不是把搭伙當成賺大錢的工具
我只是把它當成 這也許是我在當全職媽媽生活中的一個轉折點或是樂趣
漸漸地 我喜歡上搭伙讓我學習到的經驗 以及 感受到的充實和忙碌
我寧願當認真的煮飯婆 也不願意成為 為了賺錢而賺錢的生意人.......


青醬蒜片雞排


胡椒餅


酥炸肥腸


滷花生豆乾  

arrow
arrow

    凱の美味搭伙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